close
圖/TVBS資料畫面

駐日代表謝長廷之前燕子颱風委屈的大喊他在東京,跟關西差572公里,無法即刻救援受困在日本的台灣旅客,但選前幾天卻能從東京千里迢迢飛了2373公里回到台灣輔選,令人不解。對此謝長廷昨(29)日出席活動遭記者再度詢問請假回台輔選一事,謝長廷不悅再三回答「拜託你好不好」,要記者別再問了。

 

買到賺到


日本大阪今年9月遭遇燕子颱風重創,身為台當局「駐日代表」的謝長廷之前叫屈稱自己身在東京,離關西差572公裡,因此無法即刻救援受困在日本的台灣旅客。然而這一次的九合一選舉,謝長廷卻能千里迢迢從東京飛了2373公裡回台為民進黨輔選,遭網友砲轟。

 

圖/TVBS資料畫面


對此謝長廷昨上午出席臺日經濟貿易會議時,先是對於核食進口問題表示,尊重公投結果,大家一起承擔,但因會議已經開始,又被媒體堵住去路,媒體問道返台輔選等問題時,謝長廷一度回頭拜託媒體不要如此,指此舉很沒禮貌更三度強調「拜託你好不好」,快步進入會場內,不再回應。

限量出售

 


對於謝長廷的回應,再度引起網友們不悅,表示「他被激怒了!」、「拜託你好不好,就留在日本別回來了,不然對我國人民真的很失禮」、「人民沒生命危險,沒關係。民進黨丟政權,可攸關他的官位!別再為難『駐日』代表了」、「「拜託一下好不好的樣子,很令人反感,你不在日本反而回台輔選這樣才失禮」

 

 


【駐日代表謝長廷之前燕子颱風委屈的大喊他在東京,跟關西差572公里】看不到請點這

 

更多 TVBS 報導
反核食公投過關 謝長廷:後果大家共同承擔
謝長廷稱「勸降陳進興」侯沒進去 白冰冰提證據打臉
韓流是短暫? 大學教授:一定比民進黨執政更長
蘇貞昌選後連5天「拚老命謝票」 名嘴:他在道別...

今日熱門影音

破盤出清
心得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7%9C%E8%A5%BF%E6%AF%94%E5%8F%B0%E7%81%A3%E9%81%A0-%E8%AC%9D%E9%95%B7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ldwiann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